蛙娘娘新造型(同學mi小姐最新力作)


by misakilo
カレンダー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同學會@梅峰農場(上篇)


a0028719_183646.jpg
(photo by annie)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同學會之旅啦!
還記得去年的金針行才沒過多久嘛!
怎麼那麼快~ 又一年過去了!
都要感謝我的好同學們不辭辛勞、不計代價的辛苦聯絡
要知道要喬出這麼一大團大家都能成行的日子
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




早上七點約在學校大門口集合
看!我們是不是很愛校!
墨鏡阿狗老大來收錢了~
林董怎麼那麼像收保護費的咧~哈~
a0028719_18144676.jpg

中途先到台中清水休息站跟同學會合
有名的吊鐘燒還是大排長龍~到底是有多好吃呀!要排那麼長~
a0028719_18151345.jpg

午餐到台光香草園吃午餐
因為我們家apple 同學是吃素的說
所以安排的同學真的是有用心會注意到這種小細節
安排到這裡吃午餐~真的是很貼心的啦~~
a0028719_18155510.jpg


到了台大的實驗林場梅峰農場
兩位可愛的解說員=>芭樂跟薛(阿芳)
看到蟾蜍大家就狂叫我過來拍照
青蛙!青蛙!這邊有青蛙啦!
a0028719_1818653.jpg

解說員還很驚訝說,有女生敢摸!!
當然敢!它是我兄弟嘛!(裝熟~)
a0028719_1817847.jpg


一路上解說看到的植物
我只能說~同學~你們真的是太認真了!!
一個嚐味道,一個埋頭抄筆記
同學~真的沒有要考試!那麼認真是怎樣!!!!
a0028719_18183268.jpg


大家認真的埋頭苦幹找起四葉的幸運草來
因為解說員說~有找到的送小卡片
你們是小朋友喔!還真的為了拿小卡片認真當起柯南來
小胖同學找到史上最大片的幸運草
a0028719_18191370.jpg

後來發現四葉的都會群生在一起
所以就搭人家便車,也找到一片囉~~
a0028719_18193558.jpg

看到可愛的小栗子
就想起冰原歷險記的那隻可愛小松鼠找栗子的一幕
a0028719_18204961.jpg

小朋友的最愛=> 餵山羊吃草
a0028719_18213773.jpg

豐盛的晚餐,自己照號碼牌去拿不鏽鋼碗盤
a0028719_18223695.jpg

吃完自己洗~ 嗯…有像在當兵
a0028719_18251062.jpg

晚餐後到教室看梅峰的生態介紹影片
啊~~~ 好懷念的木製課桌椅唷!!我還坐的下嗎??
同學還跑到黑板上去寫今日值日生咧~真是有夠投入
要不要順便寫上,距離聯考還有XX天!
a0028719_18262372.jpg

乖寶寶我當然是坐到前面去啦
還不忘虧一下,靠牆壁坐跟坐最後幾排的同學一下
一看就是居心不良!
靠牆就是方便打瞌睡,坐最後就是想蹺課對不對!
哈哈~ 但是當燈一關、音樂一放,眼皮就順勢也給它沈重了起來

看完影片之後
建三甲的歡樂夜晚才要開始
我的酒鬼同學買了一大箱的酒!!!!!
女生很乖喝茶類飲料~ 還有同學提供的愛心零食
啊~ 真的很像畢業旅行的夜晚呢!
a0028719_18273767.jpg

嘻嘻哈哈聊天到11點~
繼續吃泡麵當宵夜~ 媽呀!我真的會肥死!
連吃素的apple 同學,都有素泡麵可以吃
真的是太貼心了啦!女生就是會在這些小細節幫男生加分的喔!
a0028719_1828910.jpg


這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
四人一房的上下舖配置,說不上舒適,但是還算乾淨
a0028719_18291973.jpg

棉被沒有怪味也沒有潮濕的不快感
睡三人房的同學就讓大家羨慕的要死
房間、浴室寬闊不說,還有暖爐是怎樣!!!
原來三人房是教授宿舍,我們是四人房是學生宿舍哩!!
難怪差這樣多啦~~
a0028719_18294619.jpg

難怪同學說要帶大外套~你們看這溫度~~
a0028719_18303868.jpg


第一天結束
[PR]
by misakilo | 2007-09-18 20:01 | [遊記]阿蛙啪啪造